SKY FISH

PHOTO MUSIC

这几张相是在飞机准备降落香港机场时拍的

说起来也神奇,飞机都坐满了吧,我坐倒数第二排,但没想过,最后我旁边两个位都没人,而后面那一排反而坐满了

大家都觉得没上飞机的乘客就是坐我旁边

记得以前这样可是好位置,因为可以躺一躺,见过空姐就这样做

但我还是不敢啊

也不敢往窗边坐,所以那些云海我一张也没拍

那相机更是不会拿出来

但就在降落时,突然见到通道另外一边但窗景这么美,所以就没忍住了

手机关机也重新打开,这个过程令我错过了拍下中环夜景

当然,你会问我,为什么不用相机,因为觉得调不及啊!

所以最后就这几张iso爆棚,颗粒满屏,抖抖抖

但是,我为什么还要法,因为那一刻穿越云层,在云中空隙中看这个夜景实在太有趣了。

当然我也想用照片真实记录那一刻,技术有限吧

有时照片真的是记录那真实的影像吗?而不是那真实的心情吗?

所以,我选择了后者,那童话般穿越云层看那精致的世界


至于问我去边?那是我的小秘密,无可奉告